异瞳

【散荧】当嘴臭散兵捡到小时候的荧(—)

 ▾前期温柔深情散x单纯荧

 ▾中期欢喜冤家 嘴臭

 ▾后期散偏囚禁向 偏执 结局释然he预计更到(五)大结局

————————————————————


  须弥的山花烂漫,本该端坐在三尺讲堂的散兵,此时却躲到一方池塘里的乌篷船内躺着。

  近日,散兵修习完了所有教令院相关必修的课程。但下午的他仍有选修课,此时他却一改常态的翻墙逃课,是因为纳西妲告诉他世界树出现秩序上的紊乱,希望他能够将属于旅行者的记忆补全并带记忆中的旅行者回到现下的世界。

  

  散兵想到那个衣袂翻飞的女孩,连带他嘴角也不着痕迹的向上扬起。是的,教令院的学习生涯实在枯燥,沉闷的生活里,旅行者是他唯一珍视的清风。

  他一直小心翼翼的打探荧的消息,聪明如小吉祥草王早就明白他的心思,所以将此事交由他最为妥当。

  不论是对他,还是对旅行者。

  

  散兵现在面无表情的看着船顶,晦暗,隐约有光,就好像他此刻的眼神。隐晦里因女孩的存在有了些许微光。他想到在世界树里看到的她,那段她哭着冻到在雪地里的场景,不知道是怜悯她还是怜悯自己,他竟然生出了一种想去见她、照顾她的冲动。

  

  兴许是弥补小时候自己所缺的,谁知道呢,于是他答应了看似询问的纳西妲。  

  

  一向淡漠冷静不屑如他,竟然想着她,一想就是几个时辰。他时刻注意着时间,因为下午是她和纳西妲约定好的时间。去往世界树内窥探她的记忆,送她回到未来。

  “倒像个小偷。”散兵自嘲道。正如他搬不到台面上的暗恋心绪。



“你来了。”纳西妲微微笑,轻轻拉过他的衣角,告诉他等下要去往的具体方位。

  他选择去往的记忆,是去见雪地里的荧。


  一阵眩晕后,散兵降临凯瑞亚某处雪地之中。他看到雪地里蜷缩成一团的小女孩,不动声色的抱起她,感觉到她的身体还温软。他紧绷的身体也稍显放松,但抱得更紧了些。

  因为散兵某种意义上讲是凯瑞亚的降临者,又有神明残存的力量加之纳西妲交由给他的力量,所以散兵有着许多权限,比如可以变出凯瑞亚的货币。

  他用一部分钱找到当地商人,租住了一间房子。房子布置颇为温馨,有篝火通明,他将女孩轻轻放到床上,盖好绒被,守着她醒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彩蛋800字有亲亲 是荧信任散的开始 含搞笑小剧场 送免费粮票即可!!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