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瞳

达达利亚写给你的情书

(一)  

  其实初次了解小姐,也只是得益于愚人众内部的勾当,那时候小姐只是让我觉得是可以召来纷争的旅行者。  

  未曾想小姐远比我们所想的勇敢完美。

  自璃月一别,我便常常思念小姐。所谓伙伴其实只是接近你的身份。可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为小姐徒增纷争,所以我迟迟没有表达我对小姐的向往之情。

  此前我一直向往战斗,你知道吗我觉得世间所有的平庸之乐无法堪比战斗带给我万分之一的乐趣。直到我遇见小姐的那天起,后来我曾写信给冬妮娅询问女孩喜好怎样的礼物,她回复我抓几只至冬的雪狐送给你。我想小姐应该会喜欢这种毛绒绒又漂亮可爱的小东西。它的眼神甚至有些像小姐,我觉得我可能是恍惚了,也可能是思念太深。

   我不知从何日起,有些不再眷恋战斗,这让我讶异,这一点也不像我。我竟然很想和你有以后。我可以不论春夏秋冬,时常陪伴在你左右。我可以放弃我的理想,将你视做我理想的最高级。

  我很想带你去至冬,告诉你我曾在哪里捕鱼在哪里收编了几只狼王。把那些深渊里不可告人不可言说的三月全都告诉你。有幸的话,也一并告诉我们的子孙后辈。

评论(1)

热度(18)